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游戏资料>

制造种类

发表时间:2012-04-19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制造种类

  背景故事
  核心研究员和核心技术
歌唱原始文明时代精神的核心技术经过灾难,在人类定居涅瓦雷斯后已经失去的传承,传说贤者之塔还保留有那种真髓,但没有人可以拿出确凿的证据。所以学者们只能通过研究原始文明时代的遗产,直到现在已经达到了原始文明时代核心技术的初期水平。
  核心技术是通过研究‘核心’为中心的物质,所有的物质决定他的本质为核心= 拥有核心,内在的本质= 材料磁心和形象化的本质= 使用芯片来区分。
所有物质是形成物质的核心= 通过结合核心构成,而破解结合原理的学问既是核心技术。

  工匠之盒理论
尽管涅瓦雷斯的核心技术经过的漫长的发展,但在原始文明时代大部分知识遗失的状况下很难有更大的突破。在这种毫无进展可言的研究中970 年几位年轻的科学家发表了一种理论。也就是 [ 工匠之盒理论 ]。 在没有研究透彻核心技术也可以利用核心 – 共鸣现象 (Core-Resonance Effect; 核心共鸣现象 ) 把特定的核心转换成其他性质。以此现象为基础尽管还无法生成完整的结合,但可以通过稳定的核心-通过变化结合构成核心性质来制造需要的结果。
尽管在当时科学界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但在核心变化可能会对核心的安定状态 (Stable Status of Core Crystallize) 造成崩溃的指责和战略兵器级破坏力 – 或可能带来灾害的无稽之谈下,依据第3次 NCC(Nevareth Continental Council; 涅瓦雷斯大陆会议 ) 宪章“禁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研究开发”条列,被贤者之塔禁止。

  [工匠之盒]的使用资格
可以通过 [ 工匠之盒 ] 任务获得使用资格,为了满足领取任务需要满足一下条件。50级以上的角色完成第5次进阶任务,阶级等级达到6级以上的才可领取任务。
任务可以在勒科斯港NPC魔法商人耶勒特处领取,并且可以通过与各村庄魔法商人对话完成任务。
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奖励 [ 工匠之盒 ],选择五种类型中的一种获得使用[工匠之盒]的资格。

  [工匠之盒]功能
工匠之盒
工匠之盒共有下列5种。
- 武器类 : 单手刀 / 单手剑 / 双刃刀 / 双手剑等 制造 / 一般制造
- 重型套装类 : 重型手套 / 重型战靴 / 重型头盔 / 重型盔甲 制造 / 一般制造
- 轻型防具类 : 轻型手套 / 轻型皮靴 / 轻型头盔 / 轻型皮甲 制造 / 一般制造
- 丝质防具类 : 丝质手套 / 丝质布靴 / 丝质面罩 / 丝质长袍 制造 / 一般制造
- 宝物类 : 魔晶 / 魔力星 / 戒指 / 项链 制造 / 一般制造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上一篇:制造材料 下一篇:专门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