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高帅富直通车《新惊天动地》注册步步有礼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温情4月,为了迎接4月24日14:00震撼开启的《新惊天动地》不删档内测,官网超首现已大幅度改版。本次改版着重增加了新手引导功能,玩家只要按部就班地完成任务,不但能以“高帅富”的身份顺利进入游戏,而且步步有惊喜哦!此前已完成注册与下载的用户将直接获得时装、滑板与新手礼包,并在进入游戏后参与new ipad抽奖,无需重复此流程。

  第一步:迎宾礼(高)

  玩家只要来到超首即可获得“熊猫装”,变身国宝。

  第二步:进门礼(帅)

  玩家获得的熊猫装总要有个收处,接下来需要玩家注册《新惊天动地》游戏子账号,成功后会收到第二件礼物“星际滑板”。

  第三步:见面礼(富)

  玩家点击下载客户端后可以获得丰厚的成长礼包,进入游戏后并获得抽取new ipad的机会。

  《新惊天动地》不删档内测4月24日震撼开启,“精彩活动,多重豪礼”等你来玩!俗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现在就领取你应得的奖励,让你成为最拉风的那一个!

  韩国3D动作网游 CABAL正统续作

  每一次惊天动地 都是新开始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新惊天动地》六大抢眼特色视频赏析
跨越国界的艺术 《新惊天动地》出色绘图集
《新惊天动地》开测在即 火热活动抢先看
CABAL续作【新惊天动地】14点不删档内测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最温情的合影:《新惊天动地》穿越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