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六大抢眼特色视频赏析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4月24日,《新惊天动地》不删档内测震撼开服。由于开测时间临近,《新惊天动地》再次获得了玩家们的极大关注。为了响应玩家们的热情,游艺春秋现放出完全由不删档内测环境录制的预告片。本次预告片主要体现了前期宣传中的六大特色,尤其是三变的亮相更是会令玩家热血贲张。

  三变 不删档内测的重头戏

  

  预告片中,展现了各职业三变那华丽的变身过程,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视频中展现了三变角色可以轻松连死精英怪,这不由得又让玩家们多了份期待。

  无限连击 爽到停不下来

  

  无限连击是游戏中最受玩家喜爱的特色。《新惊天动地》六大职业几百种华丽动作,彰显了动作网游的精髓。

  星际飞车 金属漂浮帅气拉风

  

  星际飞车可以说是玩家梦寐以求的完美坐骑。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通过飞车不但可以迅速穿过地图场景直达目的地,骑战甩尾更是帅的令人尖叫。

  解谜副本 高智商挑战乐趣无穷

  

  解谜副本一直是CABAL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而这也正是RPG元素的体现。挑战密室逃脱是集智力、操作和运气于一体的新玩法,其中乐趣一定自己试过才知道。

  劲歌热舞 紧随时尚潮流

  

  《新惊天动地》中的乐曲是由韩国披头士乐队倾力打造,与游戏场景搭配的相得益彰。而视频中出现的舞蹈动作都是如今韩国一线组合最流行的舞蹈动作,不得不说是一大亮点。

  不删档内测倒计时一周,大家不妨通过本次视频先睹为快。华丽三变、无限连击、星际飞车、解谜副本以及韩范儿十足的劲歌热舞,超多精彩给你最high的游戏体验!

  韩国3D动作网游 CABAL正统续作

  每一次惊天动地 都是新开始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相关资讯:
跨越国界的艺术 《新惊天动地》出色绘图集
《新惊天动地》曝珍藏版壁纸 展现各职业三变新形象
《新惊天动地》开测在即 火热活动抢先看
高帅富直通车《新惊天动地》注册步步有礼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上一篇:跨越国界的艺术 《新惊天动地》出色绘图集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