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新惊天动地》不删档内测就将正式拉开帷幕。近日,本网记者采访了游艺春秋《新惊天动地》项目产品经理朴政翰先生,向他了解内测版本相关情报。不料,朴经理一席话不但消除了记者的疑惑,更给了包括记者在内的广大玩家一个惊喜。欲知新版本有多新?且看下文。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朴政翰

  *以下记者简称记,朴政翰简称朴。

  记:本次国服采用的“末日的觉醒”版本与之前旧版的惊天动地相比,都有哪些重大的区别?

  答:本次版本我们做了52大更新,89项人性化设计。主要体现在,加入了玩家期待已久的第三次变身,等级上限开放至190级,开放了神圣武器——神剑,并加入了新的野外战场地图来作为神剑争夺战的战场。此外,还添加了更强力的高级佣兵和更高级的DX副本等。总而言之,本次版本从内容上与以往版本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让玩家在回忆温馨往事的同时体验全新的内容。

  

  就要开服喽 :) 好开心!

  记:本次24号不删档测试将开放多少组服务器?网通电信玩家是否能同台竞技?

  答:我们为本次不删档测试做了足够的硬件储备,在前一组服务器承载量饱和前我们便会提前开放下一组服务器,绝对可以保证玩家有一个良好流畅的游戏环境。另外我们采用的是双线网络技术,不会再出现网通电信独立的情况,这也使得南北高手可以同台竞技,避免因为网络问题而使高手间错失切磋的机会。

  

  我看看都有啥新玩意儿

  记:对于觉醒封测中,反应比较强烈的技能书及世界级BOSS怪物,是否有变更?

  答:确实2测中有些玩家反映技能书掉落比较困难,对此我们已经增加了其它获取渠道,并且对现有怪物掉落技能书的概率做了相应的提高;至于世界BOSS较为强悍的问题也有一些玩家反应,经过我们反复测试后对世界BOSS的血量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相信会给更多玩家获取高级物品的机会。

  记:关于不删档内测时随时发生的突发事件,你们团队是准备怎么应对?

  答: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卧龙团队是一支中韩混血的团队,其中不仅有着运营经验丰富的中国成员,还有着研发经验丰富的韩方人员会在中国常驻。一旦遇到突发情况,ESTsoft的技术人员会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处理,为《新惊天动地》今后的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高人在旁 遇事不愁

  记:免费游戏中,付费玩家与免费玩家之间的矛盾一直难以调和,如何解决免费玩家生存难的问题?

  答:《新惊天动地》运营的基本原则之一就是不卖装备,让免费玩家最大限度的体验游戏的所有内容,所以在《新惊天动地》中不会出现付费玩家与免费玩家差距很大以至于一骑当千的情况。

  记:听说《新惊天动地》觉醒封测达成了单组服务器承载万人的成绩,这里面都有哪些奥妙?

  答:首先我们的硬件采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服务器配置以保障不会因为硬件原因而带来服务器运算速度缓慢的问题;而至于软件方面,我们也是针对中国玩家数量庞大的特点,与ESTsoft联手对游戏服务端进行了优化,以保证我们实现单服万人在线不卡的目标。

  

  新副本会比机械研究所难度更大吗?

  记:我听说韩服最新使用的是21次版本更新,咱们这次不删档内测号称“20.5”版,请问有什么说法吗?

  答:通过对国服测试数据的分析,我们为韩方提供了一系列的修改意见,其中一些便被韩方收录进了21次更新。韩服21次版本更新是在原20次版本的基础上对经济系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而且不久的将来便会登陆国服。

  韩国3D动作网游 CABAL正统续作

  每一次惊天动地 都是新开始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六大抢眼特色视频赏析
跨越国界的艺术 《新惊天动地》出色绘图集
《新惊天动地》开测在即 火热活动抢先看
《新惊天动地》曝珍藏版壁纸 展现各职业三变新形象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六大抢眼特色视频赏析 下一篇:高帅富直通车《新惊天动地》注册步步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