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独享欢乐《新惊天动地》万圣节活动精彩上线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提起万圣节,人们会想到南瓜、万圣之夜、狂欢排队、化妆舞会。虽然这样的节日会带有一些小小的神秘与恐惧,但每年的圣诞节,设计师们也会为玩家们设计出别具匠心的节日装扮与节日道具,让大家在游戏中的每个时刻凝聚多多欢乐。

  在今年的万圣节活动中,韩国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为所有新老玩家准备了各种有趣的精彩活动,呈献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体验精彩而又疯狂的游戏气氛。

  这是属于《新惊天动地》独享的万圣节!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新惊天动地》活动中心:http://cabal.iccgame.yzz.cn/zthd/

  《新惊天动地》最新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1元钱收购万圣节套装】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已经到来,涅瓦雷斯大陆怎么少得了举办化妆舞会呢?在迎接这稀奇古怪的西方鬼节的同时,为了感谢广大游戏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和厚爱,《新惊天动地》特别推出“1元收购万圣节套装”活动,只要在当天(11月1日)在游戏内花费1元就可以获得“万圣节套装—南瓜头”和“恐怖万圣节武器套装”,快来抢购吧!

  

 

  【万圣节南瓜献礼】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不只是玩家们庆祝的节日,同样也是“南瓜”们侵袭大陆的日子。在这天,涅瓦雷斯大陆的七个区域内将有大小南瓜怪来袭,只要你能够打败它,就有机会获得珍奇礼品。

  活动时间:10月30日-11月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新老玩家在暮色雨林、血色冰峰、呼啸沙漠三张地图中击杀笑面南瓜(小),或在遗忘废墟、黄昏要塞、机械之都、魔界地狱四张地图中击杀笑面南瓜(大),都有几率获得万圣节生命/魔力糖果、喇叭、狂暴戒指 +2、审判戒指 +2、+7护肩、VIP副本卡等数十种珍品道具。地图等级越高,掉落的物品就越丰厚。

 

 

  万圣节期间,《新惊天动地》2012嘉年华“万圣心慌慌,换糖最嚣张”活动将继续进行,只要在活动期间内点亮南瓜灯,将能够获得不同价值的游戏道具,点亮的南瓜灯越多,换取的礼包品质也会相应提高!

  万圣心慌慌 换糖最嚣张活动页面:http://cabal.iccgame.yzz.cn/zt/halloween/

 

 

  除此之外,《新惊天动地》还将在11月11日的光棍节推出多个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这个11月过的精彩、刺激、与众不同。《新惊天动地》活动精彩多多,赶快加入吧!

  韩国3D动作网游,CABAL正统续作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超爽BOSS、星际飞车、密室逃脱、性感热舞、劲爆音乐等八大独有的游戏特色和内涵玩法,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这款动作网带给您的激情刺激。同时,3D唯美风景画面,个性时尚的装备系统,华丽震撼的技能特效,注重PK动作体验等游戏设定,让您在探索奇幻游戏世界时将充满着无尽的惊奇。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解密《新惊天动地》最新资料片内容公布 下一篇:“巨礼”力争 为新惊天动地投票赢PSV等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