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完爆超级赛亚人《新惊天动地》三重变身战力逆天

发表时间:2012-12-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一提到变身,许多玩家会想到龙珠中悟空变身为战力彪悍拉风华丽的超级赛亚人。虽然玩家无法与他一样实现超级变身,但只要进入韩国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的奇幻世界,也可以体验一把变身的乐趣。《新惊天动地》将用华丽的三重变身,让你在游戏中也拥有拉风的外观,强悍的实力!

  

三重变身,让外观更拉风,实力更强悍

  三重变身是《新惊天动地》六大特色之一。变身共有三个阶段,玩家在游戏中只要达到相应的等级即可学习。变身时,玩家如同圣斗士们穿上圣衣一般,在华丽光谱笼罩下,武器、装备以及角色外貌均发生外观改变,如同是被命运之神赋予了排山倒海般不可一世的毁灭之力,发挥出猛烈的攻击与重袭之势,让人难以招架。

  

变身瞬间,如同圣斗士穿上圣衣一般

  三重变身,将为职业带来更强悍的战力。变身后角色在战力和防御能力方面都将会有显著的提升,变身状态下的玩家在进行PVE或是PVP时,都将拥有高防御和高攻击的属性,无论玩家面对成群的大魔王还是与国战内团队PK时,都将势如破竹,势不可挡。

  

变身后的PVE,势如破竹,势不可挡

  《新惊天动地》三重变身为玩家们带来了千种激情,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不一样的爽快战斗!赶快加入《新惊天动地》,感受三重变身带来的神奇魅力吧!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寻找连击达人 创游戏吉尼斯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寻找传说中的连击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