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细数那些与IMAX中一样的怪物

发表时间:2013-03-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在《新惊天动地》3D世界的探索中,我们会经常在PVE战斗中遇到一些似曾相识的面孔,犹如是来自那些热映的科幻大片中一样,穿越到此,身临其境。

 

 (图1:与IMAX相比,割利带给你的恐惧感已远远超越异形)

  天灾遗迹——割利,来自《异形》

  在那充满挑战的天灾遗迹中,总有些地带让探索者驻足不前的。割利,遗迹中移动速度最快的魔物,正像电影《异形》中那样,在长相上给人以恐怖的印象,同时制造出死亡的气息,也带给所有探索者无穷的恐惧。

 

 (图2:引诱男性的女梦魇,如果陷入将无法存活)

  魔界地狱——女梦魇,来自《范海辛》

  提到恶灵天使,让我们自然联想到《范海辛》中吸血鬼德古拉身边的三个以嗜血为生的恶灵天使,而《新惊天动地》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它们的身影。女梦魇——来自魔界地狱的恶灵,与电影中的恶灵天使的共同特点在于,它们都具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他们杀戮成性,嗜血为生,是所有人类的噩梦。相信具有超强战力的勇士才能与之抗衡。电影中如此,游戏中亦如此。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颠覆传统国战《新惊天动地》阵营BOSS守卫战创新风 下一篇:“宠”爱你的一生 《新惊天动地》萌宠齐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