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即将登场

发表时间:2013-03-2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ESTsoft开发、游艺春秋代理的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英文名:CABAL)将在近期开启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

 

 (图1:支持跨服战的全新PVP竞技场)

  《新惊天动地》在全球拥有2600多万的忠实粉丝,国服创造40多万同时在线,其国服人气与在线人数位居全球第一。据开发人员表示:此次全新版本加入的内容量为史上最大规模的更新。除加入新副本、新道具、新功能外,也将正式上线全球首创的PVP跨服战场,颠覆传统游戏的PK玩法,为玩家们带来全方位的新体验。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宠”爱你的一生 《新惊天动地》萌宠齐亮相 下一篇:毁三观 《新惊天动地》新版狗血道具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