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行尸走肉集结 《新惊天动地》丧尸保卫战

发表时间:2013-06-2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生化危机》的丧尸热潮才刚冷却不久,美剧《行尸走肉》又再次震慑了我们五脏六腑。食脸男的血性出场,残忍的手段令人乍舌。丧尸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如今,《新惊天动地》中也上演着丧尸来袭的惊悚画面。数以万计的丧尸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游荡着,他们从肮脏破败的巢穴倾巢而出,寻找自己吞噬的目标,并企图占领人类美丽家园。

  

行尸走肉集结 《新惊天动地》丧尸保卫战

  那些丧尸在破坏着我们美丽的家园,这时候需要英雄出现!消灭丧尸,保卫家园!等等,那些丧尸又在哪?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先看看他们都在哪里出没……

  【血色冰峰之铁匠丧尸夫妇】

  

行尸走肉集结 《新惊天动地》丧尸保卫战

  当你出现在《新惊天动地》的新手地图血色冰峰时,你就能看到村子外面来回游荡的两种丧尸。他们眼神空洞,鲜血淋漓的身体以奇怪的方式缓慢迈步,手中拿着钉锤,追打从此经过的任何行人,每一次挥锤都想将你置于死地。而女铁匠则是凭借她敏捷的身体以及她锋利的指甲,抓伤你的身体,使你无任何搏斗机会。此时此刻你会觉得生命是如此的不堪一击。这时,你是选择任其宰割?还是拼死反抗呢?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微信微博好礼多《新惊天》送ipadmini、雷蛇鼠标 下一篇:眼见为实 《新惊天动地》电影级画质演绎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