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刀光剑影 《新惊天动地》 演绎华丽PK艺术

发表时间:2013-06-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自《新惊天动地》的“命运角斗场”第一赛季上线以来,就引发了新一轮的竞技热潮,更多竞技高手从中鱼贯而出,高手的齐聚,为我们展示了别样的PK竞技。在《新惊天动地》的“命运决斗场”中竞技无极限,众多玩家以华丽的技能和风骚的走位,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惊人的实力和技术!

  

刀光剑影 《新惊天动地》 演绎华丽PK艺术

 

  在《新惊天动地》的“命运角斗场”中,最能体现玩家操作的是无懈可击的PK技术。玩家将会在两人的殊死搏斗中充分感受到连击的快感,地动山摇的“震屏”效果仿佛使人置身其中。而《新惊天动地》中的变身功能也为玩家带来了无限战斗的可能,需要在什么时机变身是一个高端玩家必须要仔细思考的问题,只有在最合适的时机对对手进行“致命一击”,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刀光剑影 《新惊天动地》 演绎华丽PK艺术

 

  在激烈的斗争中少不了与敌方面对面对决,有勇有谋方可大获全胜,玩家的操作与意识是决定战斗最终成功的重要因素。在《新惊天动地》中,独有的连击模式通过玩家对技能的组合进行施放,会使玩家的整个PK过程更加精彩绝伦,华丽的连击如同一场精彩的动作大片震撼人心!

  

刀光剑影 《新惊天动地》 演绎华丽PK艺术

 

  在《新惊天动地》的“命运决斗场”经过了殊死搏斗,你将会获得属于你自己的专属荣誉,不仅拥有专属称号,还能获得更多的丰厚的奖励,使你瞬间成为众人膜拜的焦点。无论是出入“命运角斗场”的菜鸟,还是潜伏已久的高手,都会在命运竞技中享受到PK独特的刺激与乐趣。还等什么,快来《新惊天动地》的“命运角斗场”中,亲手掌握你自己的命运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指挥的艺术 《新惊天动地》国家战争启动 下一篇:完爆圣斗士 《新惊天动地》三重变身战魂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