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新服全线爆满 哪个职业是你的菜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你还在纠结在新服选什么职业吗?选择自己理想的职业,打造一个和自己性格相符的职业,来一起畅游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吧!

  

《新惊天动地》新服全线爆满  哪个职业是你的菜

  【情感与理智交织的魔剑士】

  魔剑士是《新惊天动地》中最受关注的职业之一,是精神与肉体的巫师,他能给予敌人强大的打击。爆发的伤害则是能让团队疯狂攻击的兴奋剂,更是能让团队在关键时刻全身而退的坚强后盾。但疯狂的杀戮并没有让魔剑士失去理智,他们总是跟随在团队末端,甚至时常被人忽略,但关键时候总是能帮助队友脱离危险,获得生命保障。

  如果你是一个情理兼备,特立独行的人,那么从性格方面考虑魔剑士是你不错的选择。

  

《新惊天动地》新服全线爆满  哪个职业是你的菜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长老技能免费学 《新惊天动地》N波技能书来袭 下一篇:晃瞎氪金双眼! 看TA是如何玩《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