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小伙伴们一起来 《新惊天动地》组团出游

发表时间:2013-07-3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我们慢慢的变强大了,肩并肩来到了勒克斯港,面朝大海,迎接着一米阳光,如果此时的时间能够停留,我想这将会是我们永恒的纪念。苍茫的大地上留下了我们彼此做任务时的点点足迹,如果我说这就是青春,很高兴能与你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游戏截图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当我们还在废墟探索,迎接着恶魔的攻击,当我们胜利的那一霎那,我仿佛看到了大家欣慰的脸庞,一起对着电脑微笑的嘴角,虽然升级之路道阻且长,虽然一次一次的死亡,但我从不感到疲惫,只是因为这一路有你们,我最珍惜的伙伴们。

  在《新惊天动地》的无数日子中,每一张地图,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曾经在一起奋斗的身影。如今,新服“炙焰狂潮”开启了,大量的技能书免费发放,还有众多的活动等你我去参加。而岁月仍如净水般流逝,我们的青春仍需要你我共同谱写,我在《新惊天动地》与你一起谱写青春,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晃瞎氪金双眼! 看TA是如何玩《新惊天动地》 下一篇:超神软妹 手工制作《新惊天动地》建筑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