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惊天动地 《Cabal1.5》引领网游走向极致时代

发表时间:2013-11-20 作者:新惊天动地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新惊天动地官方

   3d奇幻网游巨作《新惊天动地》升级成为《Cabal1.5》,全新版本名号极致时代。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时光里,全新版本极致时代即将震撼来临,重燃涅瓦雷斯大陆的激情之火。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极致时代 极致游戏体验

  《Cabal1.5》这次版本取名为极致时代,寓意更新后的版本会带给玩家极致的游戏体验。新版曝光的logo以红黑两色为主,看上去极具张力,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正如这次版本的名称一样,《Cabal1.5》极致时代只为做到极致,走向极致。在全新版本中,新的技能引发无限可能,新副本“觉醒模式”开启新的冒险之路,不断完善的细节只为带给玩家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新技能引发无限猜想

  在游戏中,选择什么职业无疑是非常重要的。《Cabal1.5》极致时代版本的每个职业都新增了独有的职业技能。盾剑士新增的强力攻击技能“幽冥鬼爪”以瞬发鬼爪攻击周围的敌人,而狂剑士新增的攻击技能“末日审判”则利用幻影激发无数刀刃进行攻击;魔导师则新增“冰藤爆”,可以召唤出冰藤囚禁并且可以造成爆炸伤害,并有90%的魔法增幅,其他的职业如双剑士的“耀日星辰”,弓箭手的“落日神箭”,魔剑士的“死亡刀锋”也各具特色,进一步提升了玩家的战力。绚丽夺目的新版技能让玩家战力激增,带给玩家更刺激的游戏感官体验。新增的职业技能让每个职业的玩家的战力都有大幅提升,那究竟哪个职业的玩家在新版中会力压群雄?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相关资讯:
《Cabal1.5》极致时代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新版即将来袭 新惊天三部曲邀您共享盛宴
群星降临 《新惊天》游戏女神纷纷登场
高玩不是梦 《新惊天》带你实现PK梦想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新版即将来袭《新惊天》三部曲邀您共享盛宴 下一篇:《Cabal1.5》极致时代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