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综合经验>

《新惊天动地》卡奥斯阿雷拉生存副本解析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高手游戏在游戏里的爱好是什么?或许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尽相同。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可以将其分为两类:虐怪与虐人。喜欢虐人的玩家可以在各种PK中体验人人对抗的刺激感,相比之下,喜欢虐怪的玩家生活就比较单调了点。

为了让喜欢与怪物拼杀的玩家也能拥有超强的成就感,《惊天动地》特别开放全新的团队生存副本:卡奥斯阿雷拉。无论新手菜鸟,还是骨灰老玩家,都能在副本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抵抗25分钟,撑过1500秒,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卡奥斯阿雷拉副本是采用全新的生存游戏模式展开的独特游戏过程,共分为5个等级。必须等级达到30级以上(包含30级)的玩家才能进入,玩家进入副本后将会受到洪水般怪物的侵袭,玩家需要抵抗住一波波的攻击,撑到最后的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副本最高支持21人同时进入,构架了《惊天动地》游戏世界中最大的副本。想要挑战自我极限的玩家,可以单枪匹马杀出重围,重展常山赵子龙的雄风威名;喜欢团队配合的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利用职业的合理搭配赢得最后的胜利,时刻紧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该副本的挑战性是前所未有的,当然奖励也是空前强大的!进入副本只要杀怪就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按照不同等级,挑战胜利的玩家还可以得到大量经验奖励。副本的怪物还会掉落升级装备必需的“完美宝石”等高级游戏道具。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亡灵冰塔 隐藏的秘密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奇幻与唯美并存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