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综合经验>

《新惊天动地》奇幻与唯美并存的艺术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家将画面品质作为游戏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韩国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不仅拥有激情国战、无限连击、密室逃脱、三重变身、性感热舞等八大游戏特色,游戏中的光影艺术效果,也将游戏的唯美意境完美的展现出来,成为3D动作网游中的完美作品。

  《新惊天动地》是韩国3D游戏中首款以奇幻风格为画质,展示出唯美世界的网络游戏。在Cry3引擎的功能下,游戏中任意场景都体现出精细唯美的光影效果。《新惊天动地》已经是一款成熟的网络游戏,但开发商依然不断对游戏革新优化提升品质,因此,游戏依然拥有震撼视觉的唯美画质,这也是《新惊天动地》一直走在3D动作网游前列的原因之一。


充满原始色彩的暮色雨林


唯美雪城血色冰峰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卡奥斯阿雷拉生存副本解析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新职业概念图全球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