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都是老板《新惊天动地》亡灵冰塔B3FBOSS曝光

发表时间:2013-04-0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即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新版本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跨服玩法——命运战斗系统。与此同时,最新超高难度副本亡灵冰塔B3F也将解锁,随着副本中各个强大BOSS的华丽登场,最新顶级套装与全新飞车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位于安息之地核心区域的亡灵冰塔,在此次更新中即将推出全新副本亡灵冰塔B3F,该副本各种凶悍的BOSS都将在此拦住你冒险的去路,从贪婪的驯兽师卢里尔到美艳妖娆的艾琳娜,从背着巨斧的斯瓦茨到黑暗贤者埃里克,其超强的实力令众多勇士望而却步。然而,高风险意味着高回报,全新的顶级套装,各种珍稀材料,绝对让你的此次冒险物超所值,你敢来挑战吗?

 

 

  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你将最终迎来最后的守关BOSS——不灭天普斯,这位隐藏BOSS至今仍未暴露其任何信息,但它将掉落全服稀有的顶级首饰,如果能够顺利将其击杀,便可立刻享受至尊强者的荣耀!

  新的冒险,新的怪物,新的故事,你和你的团队是否也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还在等什么?召集你的团队,向着副本深处前进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超爽BOSS、星际飞车、密室逃脱、性感热舞、劲爆音乐等八大独有的游戏特色和内涵玩法,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这款动作网带给您的激情刺激。同时,3D唯美风景画面,个性时尚的装备系统,华丽震撼的技能特效,注重PK动作体验等游戏设定,让您在探索奇幻游戏世界时将充满着无尽的惊奇。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一大波更新来袭《新惊天动地》新版内容抢鲜看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公会招募 百万奖金集结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