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公会招募 百万奖金集结精英

发表时间:2013-04-0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即将于近期推出最新版本“命运角斗场”,为了使玩家能够在跨服的PVP战场上更加游刃有余,官方也特别推出了公会招募活动,号召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这场“全服务器天梯排位”中来。所有参与活动的公会都将得到公会专属套装、飞车、各种珍奇道具等超豪华礼品。你还在等什么?召集自己的战友,共同向国服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吧!

  

 

  在即将更新的最新版本中,玩家们将接触到全新的PVP玩法——命运角斗场,在极寒之地开启的竞技场将为那些热衷于战斗的公会玩家提供一个全新的战斗平台!全新的战斗匹配机制,公平的战斗环境,丰厚的战斗奖励,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在混乱的战场上,你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你身后的战友们!

  

 

 

  缘份公会的会长表示:她非常希望《新惊天动地》的新版本能够快点到来,全新的跨服PVP战场开启,以及天梯的排位战斗都令她及她的公会万分期待,她们也将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一起向着国服的王座进发!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都是老板《新惊天动地》亡灵冰塔B3FBOSS曝光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全球领先引擎打造全物理演算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