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全球领先引擎打造全物理演算特效

发表时间:2013-04-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使用了全球顶级的游戏引擎Cry3打造出全物理演算技能特效,游戏中的每一个人物动作都是由精密的实时计算表现出来,配以华丽的技能特效,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华丽视觉盛宴。同时,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推出,也将引擎的效果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每个技能的施展连贯性都会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超强动感。

 

 

  《新惊天动地》中的每个场景都经过了设计师的精雕细琢,动与静的衬托,情与景的融合尽在于此。宁静和煦的勒科斯港,温暖的海风吹拂着水面,飘荡起一阵阵雪白的浪花,嘈杂的闹市打开了人们新一天的生活,预示着又是一个完美的晴天;阴霾黑暗的魔界地狱,邪恶的灵魂全部汇聚于此,天空中徘徊的巨龙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勇士们此处的危险,让人热血上涌;还有日暮时分的黄昏湖畔,经过了一天的征战,火红的夕阳会消除你浑身的疲劳,给予你希望的力量……每个场景都设计得独具一格,尽显奇幻风采,十足的画面表现力,为玩家的冒险带来了身临其境的特别感受。

  

 

  近期,国服玩家翘首期盼的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即将华丽登场,玩家们将受到命运角斗场的邀请,与其他玩家展开激烈的跨服对战!此外,特别为竞技玩家们精心制作的天梯排名系统,使你的每一场战斗都将被记入史册,完美见证你迈向王者之路的历程!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公会招募 百万奖金集结精英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竞技场登场 最具差异化的PK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