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新版5月7日上线 王者之争战事再起

发表时间:2013-04-2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新惊天动地》即将在5月7日盛大推出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全新双线服务器“嗜血破晓”同步开启。全新的跨服匹配战斗系统以及超高难度副本亡灵冰塔B3F都将在此版本中华丽登场。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官方精心组织的公会PK赛也将拉开帷幕,各种华丽服饰与炫酷飞车都将成为最终冠军的囊中之物!各路高手云集一堂,共同为了最终胜利而战斗!

 

 

  在全新的版本中,玩家将首次接触到全新概念的跨服匹配战斗机制,通过命运竞技场的选择,玩家可以与来自所有服务器的对手进行1对1的对决!而通过天梯排位系统,所有玩家的个人排名将在此一览无余。而颁发给那些精英斗士们的强大奖励也将使他们的努力实至名归!全服限量的顶级头衔,华丽闪耀的稀有时装以及通往世界赛场的门票,尽在命运角斗场!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访谈 “地震级”研发计划曝光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亡灵冰塔B3F事件调查 勾起你的恐怖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