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新惊天动地》亡灵冰塔B3F事件调查 勾起你的恐怖回忆

发表时间:2013-04-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新惊天动地》最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即将于5月7日震撼登场,届时双线新服“嗜血破晓”也将同步推出!在全新版本中玩家将首次感受到跨服匹配竞技机制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同时高端副本亡灵冰塔B3F也将盛大解锁,全新的顶级套装,动感飞车以及全服稀有的珍品首饰都将吸引一大批精英勇士前去挑战!面对无尽的邪恶与疯狂,你准备好接受亡者的邀请了吗?

 

  近日,一队装备精良的勇士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宝藏而来到了安息之地的核心区域,并利用“亡者的护身符”成功地进入了亡灵冰塔B3F。但是等待他们的却是无尽的深渊噩梦……副本中各类精巧的机关无时无刻不在阻碍着他们前进,各类邪恶生物也层出不穷,而美艳妖娆却法力强大的艾琳娜与肩扛巨斧伤害超群的斯瓦茨等实力强大的BOSS也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生存挑战!

 

  脚步不停,一路厮杀,在历尽艰辛击败看门人卡拉亚之后,冒险者们终于见到了实力强大的最终BOSS——不灭天普斯!这个身穿蓝色盔甲的强大生物正在他的王座上傲慢地等待着冒险者们的前来。而制作精良的全新套装,如梦似幻的动感飞车以及象征着王者地位的“天普斯的戒指”等神秘宝藏都由这个强大的杀戮机器守护着!那一天,震耳欲聋的厮杀声响彻了整个亡灵冰塔……

 

  再也没有人见过那些勇士,而他们的传说却永远地流传了下来。属性强大的的顶级套装,梦幻般的动感飞车与不灭天普斯所佩戴的王者之戒,这些传说中的宝藏都令无数后来的冒险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5月7日,顶级副本亡灵冰塔B3F即将打开它那神秘的大门,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新版5月7日上线 王者之争战事再起 下一篇:王者归来公会PK赛首轮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