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是男人就该向上 《新惊天动地》新版天梯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3-04-2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新惊天动地》最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即将于5月7日震撼登场,双线新服“嗜血破晓”也将同步开启!在新版本中,顶级高端副本亡灵冰塔B3F将全面开放,同时玩家还能够接触到史诗级的跨服匹配竞技机制,而国服的天梯排位系统也将随之开启。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激烈的命运战斗中,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够一步步地走向最强的顶峰!

 

  在极寒之地的战斗中,为了记录玩家一步步登顶的辉煌旅程,于是天梯系统应运而生!天梯排位是与跨服匹配战斗系统相对应的全新机制,它将记录下玩家所参加的每一场战斗,随着玩家逐步地击败更多更强大的对手,玩家在天梯上的排名也会随之晋升,而谁又能最终加冕国服的冠军之位呢?来吧!是男人就该向上!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王者归来公会PK赛首轮比赛结果 下一篇:勾起你的恐怖梦魇 《新惊天动地》BOSS云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