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勾起你的恐怖梦魇 《新惊天动地》BOSS云点评

发表时间:2013-05-0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新惊天动地》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即将于5月7日隆重登场,双线新服“嗜血破晓”也将同步开启!全新版本的“命运角斗场”将为玩家带来史诗级的PVP体验,独有的跨服匹配竞技机制将使玩家体验到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而震撼解锁的亡灵冰塔B3F也将为热爱副本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挑战。在面对全新挑战的同时,也让我们放慢脚步,共同回顾一下“那些年,勾起我们恐怖回忆的梦魇”。

 

 

  在钢铁组成的机械之都中,一个庞然巨物镇守着地图的中路,移动堡垒“罗塔”用它强大的火力与坚硬的履带碾过了一批又一批的冒险者;核心区域的机械研究所前,机械之核“肯塔洛斯”忠诚地守护于此,无数旅者的梦想都在它的激光炮下灰飞烟灭;而巨大的机械杀手“米诺德”,则用它那钢铁组成的巨型身躯轻松地蹂躏着前来挑战的勇士们。在充满科技感的机械之都中,危险无处不在。

 

 

  阴霾黑暗的魔界地狱,地图的中心,地狱蝎尾狮带领着一批邪恶的爪牙镇守于此,它用它那利爪与尖牙撕碎了无数贪婪者的身躯,令他们万劫不复。高大的恶魔暗黑金杰克,黑色的恶魔盔甲覆盖全身,锋利的黑色双刃是它最致命的武器,刀锋划过,一切皆坠入深渊;而在魔界地狱的尽头,拥有着天使外表与恶魔灵魂的复仇女神米霓夏正手执长枪在等待着冒险者的前来,无尽的邪恶与黑暗,尽源于此。

  

相关资讯: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是男人就该向上 《新惊天动地》新版天梯系统详解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发放《新惊天动地》命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