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环太平洋 《新惊天》机械时代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13-09-26 作者:官方 编辑:弱水三千 来源:官方

  《环太平洋》这部电影以无人能挡席卷了各大影院,机甲战士对抗怪兽的故事再加上超级科幻动作画面,让不少影迷兴奋不已。而对于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的玩家来说,影片中的机甲战士更容易让人联想到机械之都的各种影子,无论是驾驶的机甲还是怪兽,通通可接受你的挑战!

图001
图001

  【机械战警 守卫机械之都】

  看过《环太平洋》这部大片的影迷一定深有感触,在这部高端霸气上档次的电影中,有太多的机械元素。连各种机械的怪物和机械战警都依稀可以看到《新惊天动地》的类似场景,在机械之都中,有这么一群守卫,它们拥有着无法破坏的钢铁之躯,同时也拥有者超强的侦查能力。它们不惜一切代价守卫这机械之都,并不遗余力的摧毁闯入的任何人。

图002
图002
相关资讯:
国庆七天乐 《新惊天动地》豪礼大放送
玩转副本 《新惊天动地》副本玩法大解析
多劳多得 《新惊天》极品道具任你选
就要发 《新惊天动地》机密赚钱秘籍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玩转副本 《新惊天动地》副本玩法大解析 下一篇:国庆七天乐 《新惊天动地》豪礼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