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资讯活动>

国庆七天乐 《新惊天动地》豪礼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3-09-27 作者:官方 编辑:弱水三千 来源:官方

  才送走的中秋的“兔爷”,又将迎来祖国母亲的生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也将带来国庆七天乐众多给力活动,在欢乐游戏的同时还能享受各种丰厚的礼包,一起来抢先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普天同庆 名家防具免费送】

图001
图001

  还在对着极品装备流口水?觉得极品装备遥不可及?《新惊天动地》国庆大福利来袭,让极品装备与你零距离接触。名家防具(战神/星空/武魂)、名家武器(青莹/空灵)、飞车转换器、布里德伍斯的手镯等超级装备参加活动就唾手可得。

  点击领取名家防具:http://cabal.iccgame.yzz.cn/zt/octoberconsumer/

  【普天庆华诞 彩灯添喜气】

图002
图002

  为国庆节添喜气,点灯赢取神秘礼物。在活动期间,只要点燃你手中的彩灯,就能选取海量极品道具。在国庆节期间,点燃属于节日气氛的彩灯,就能直接获得“活力圣水*1”,另外还能获取神秘礼物一份。神秘礼物中将会出现怎样的惊喜呢?是极品装备龙炎护肩?还是欲火护肩?说不定就是星际飞车PW5和RW3哦!除此之外还能获得“完整的芯片”、“组装零件”交给暮色雨林的NPC“尤尔”兑换稀有道具。

  点燃彩灯赢神秘礼物:http://cabal.iccgame.yzz.cn/zt/nationalday/

相关资讯:
惊天联“萌” 谁是新惊天动地最萌达人?
环太平洋 《新惊天》机械时代重磅来袭
玩转副本 《新惊天动地》副本玩法大解析
多劳多得 《新惊天》极品道具任你选
3D动作【新惊天动地】今日内测 新服开启
上一篇:环太平洋 《新惊天》机械时代重磅来袭 下一篇:惊天联“萌” 谁是《新惊天动地》最萌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