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任务副本>

[攻略] 亡靈冰塔B1F(85圖) 攻略流程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5.jpg
※接取任务「死刑犯的怨恨」:名誉点数:100 (可不解)
首先与死囚牢房旁边的燃烧的火把对话,接著沿著路继续前进,右手边方向有第二隻,沿著路到最后再与左边的第三隻对话(第三隻旁边有咆啸的石像)
6-.jpg
7-.jpg
8-.jpg
接著与咆哮的石像对话,会冒出四隻冰石傀儡,打死一隻冰石傀儡后会出现电石傀儡,处置后获得核的半碎片(此為接取下个任务的任务品)
9.jpg
最后回去与死囚牢房对话,领取奖励(也可不理会魔物,直接回报任务)
补充一下,此区有隻坚冰勇士,打死后会获得遗產箱,别忘了要打。
10.jpg
沿著路继续前进,有座冒著蓝色火光的坟墓,与它对话后获得新的任务。
※接取任务「献给坟墓的东西」:任务奖励6,000Alz (需完成前一个任务)
处置僵尸冰屠夫2隻与僵尸冰战士4隻之后,再与坟墓对话后获得任务奖励。
11.jpg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熔岩地獄(Lava Hellfire)攻略流程(難易度: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