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任务副本>

[攻略] 亡靈冰塔B1F(85圖) 攻略流程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将门打破之后,狮身像右边原本被封住的魔镜门会自动打开,最裡面的那隻血蝙蝠才是真正要打的!
牠和旁边的血蝙蝠长得一模一样,只有血量上有差异,打死后获得宝物箱。
也可以在打破宝物箱之后先专打门,注意别把红蝙蝠打死,破门之后再打死,然后快速用强化移动跑过去打血蝙蝠。
11.jpg
最后与左边的狮身像对话,获得任务奖励与空瓶
12.jpg
从刚才打关键怪血蝙蝠的方向走,与中央的灵体收集器对话。
13.jpg
※接取任务「灵魂搜集者」:任务奖励6,000Alz
此时倒退回去处置蓝衣邪术士、雪域食尸鬼、冰女僵尸这三种怪,并收集蓝衣邪术士的冤魂、雪域食尸鬼的冤魂、冰女僵尸的冤魂
如果前面全将这三种怪打光的话,那就必须等牠们重生才行了,所以在一开始刷副本时就必须要注意这点。
收集完之后再与灵体收集器对话,获得任务奖励与闪耀的幻影石
14-.jpg
15-.jpg
※接取任务「发光珍珠所指引的方向」:任务奖励6,000Alz
对话完后会自动传送至一个房间,首先与路中间的熄灭的火把对话。
16.jpg
继续前进,与右边墙壁的书柜对话,旁边的冰栅栏会自动破坏。
17.jpg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熔岩地獄(Lava Hellfire)攻略流程(難易度: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