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原创作者,本帖内容原创为HiNet游戏网的wendy55用户,我们向他致敬。
在黑剎战记改版当中,将原本的95降为85,因此对中等玩家而言可是个衝等的好选择
不过由於流程和前面几个低阶副本相较之下,难度略高(毕竟要记住的东西挺的)
由於版面的缘故,会缩小图档,请自行点开来看。
这次会拆成三份来贴,请见谅
<副本卡&入口处>
1.jpg
●行前须知●蓝衣邪术士、冰女僵尸、雪域食尸鬼这三种怪千万别灭族,否则任务会卡住。
(不然要等牠们重生完才能继续任务,要特别注意)
--------------------------------------------------------------------------------
<副本开始>
29-.jpg
进入之后,首先前面会有一群雪橇犬僵尸,其中里面有一隻穿山犬僵尸,将牠打死后获得蓝色珍珠,接著继续前进,与冰冻之泉对话。
3.jpg
4.jpg
※接取任务「打破安静的人」:任务奖励6,000Alz
回去打雪橇犬僵尸,如果已经将雪橇犬僵尸全灭的话,这时后会再度重生,打死后获得雪橇犬僵尸的犬齿,再与冰冻之泉对话。
5.jpg
接著继续前进,此时会有两个方向,先往图上的左边方向走(图上的火炉是等一下的任务点),将紫衣邪术士处置,获得遗產箱与黑色珍珠
6.jpg
7.jpg
倒回去刚才的路口,与火炉对话。
8.jpg
相关新闻: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熔岩地獄(Lava Hellfire)攻略流程(難易度: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