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任务副本>

[攻略] 亡靈冰塔B1F(85圖) 攻略流程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此时前方的狮门会打开,但后方会被封锁,接著与附近墙角的狮身像对话。
1.jpg
※接取任务「通过通道的方法」:任务奖励6,000Alz
与狮身像对话完后继续前进,与狮门旁的破损的灯对话。
2.jpg
接著处置一隻雪域食尸鬼(没事别打死太多隻,等下解任务就知道后果了)
再来回到最前面的起点,与破损的灯对话,并获得任务奖励。
3.jpg
继续前进后,雪域食尸鬼群裡会多一隻寒冰食尸鬼,处置后获得遗產箱与食尸鬼的脚鍊
4.jpg
接著继续前进,与白骨火炉对话,不过在对话之前可以先把雪域食尸鬼拖出来,只要拖到狮门后就可以了(因為等下狮门又会自动将路封起来)
5-.jpg
6-.jpg
※接取任务「白骨火炉」:任务奖励6,000Alz
对话后会自动冒出坚冰食尸人,血量不高,但每一隻打死后会重生数隻,只要打死20隻就行了。
最后再与白骨火炉对话,并获得任务奖励与箭头
7.jpg
再继续前进,会来到血蝙蝠区,与墙壁右边的狮身像对话。
8.jpg
※接取任务「寻找血的蝙蝠」:任务奖励6,000Alz
9.jpg
此时左边方向的小房间会打开,裡面有个宝物箱,让人物进去打破之后,巨型魔镜门会将门口封住,而且会冒出两隻红蝙蝠,这两隻是关键怪血蝙蝠出现的重点,一定要打死。
10.jpg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熔岩地獄(Lava Hellfire)攻略流程(難易度: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