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任务副本>

[攻略] 亡靈冰塔B1F(85圖) 攻略流程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接取任务「亡者的火种」:任务奖励6,000Alz
直接与地上的骸骨坟墓对话,获得长长的骨头,再与火炉对话,获得红色珍珠
9.jpg
10.jpg
接著要依序与火炉对话,前面有提到的左边方向路线是往紫衣邪术士那边,但接下来要走的是右边的方向,先与交叉路口的火炉对话。
11.jpg
接著继续往右边方向走(有狮门挡住会无法通过),与最里面的火炉对话。
12.jpg
最后往紫衣邪术士那条路走,角落有个火炉,对话后获得亡灵的火种。
13.jpg
回到紫衣邪术士出现的地方,有个熄灭的火把,对话后获得大门钥匙(BLACK),接著与对面的封印之墙壁对话,并获得任务奖励与野狼人之石
14.jpg
15.jpg
※接取任务「野狼人的房间」:任务奖励6,000Alz
对话完之后会自动传送至一个房间,直接将野狼人处置掉,获得遗產箱与融化的羊皮纸,接著与房间中央的灵魂之灯对话。
由於前面已经处置完野狼人,所以再重复对话就可以了,会获得任务奖励与野狼人的门钥匙
16-.jpg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熔岩地獄(Lava Hellfire)攻略流程(難易度: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