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任务副本>

[攻略] 亡靈冰塔B1F(85圖) 攻略流程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与中央墙壁的破损的灯对话,接取任务。
26.jpg
※接取任务「危险的灯」:任务奖励6,000Alz
要注意一点,此任务点错灯会冒出数隻怪物,所以最好别点错顺序。
另外在接取此任务之后,原本旁边被封住的狮门会打开,请先处置冰女僵尸头目取得冰女僵尸头目的项链(有遗產箱),不然等下任务完成后会因为被狮门挡住而打不到牠,到时还必须多打破一道门,所以最好一开始就先打完。
首先与破损的灯对面的绿色的灯(1号)对话,然后往前进方向的绿色的灯(2号)对话(和破碎的灯墙壁是同一面的),最后与进入此区域前的绿色的灯(3号)对话。
27-.jpg
28-.jpg
29-.jpg
对话完之后与破损的灯对话(接任务的那盏),再走到被狮门挡住的旁边与破损的灯对话,获得任务奖励。
30.jpg

2.jpg (96.07 KB)

 

2.jpg

相关资讯:
【新惊天动地】产品经理畅谈4.24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熔岩地獄(Lava Hellfire)攻略流程(難易度:容易)